close

終於度過前三個月不能說的時光了..

在知道懷孕的第一刻,我就跟家人們說先不要跟Jimmy說

不是因為怕他太期待或太害怕失寵之類的

而是...

怕他到處里長廣播阿XDDD

想當初他姑姑生出小霓霓的時候,他到處跟鄰居說我是葛格了!因為我有一個妹妹!!

然後大家的目光都在我肚皮上...當時肚皮裡只有大便阿!!哈哈!

 

而上週雙方親家吃飯聚餐的時候其實有講出這件事情

但Jimmy大概忙著玩手機吧

沒特別聽進去

 

昨天陪他在床上打滾的時候,

他一直想壓在我身上,所以就跟他說了肚子裡有北鼻這件事情

而這位大哥先是驚喜反應"真的嗎?"

接著摸了一下我的肚皮之後

就笑笑地說"真的耶!有胖耶!!"

哈哈哈哈哈

這什麼反應啦!

真的是鬼靈精怪的水瓶男XD

 

期待下週的檢查,希望能順便看出小北鼻的性別

媽媽私心第六感覺得是女娃阿~

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