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...

今天的產檢是婆婆自告奮勇來幫我排隊掛號~還準備了麵包給我充飢

老公也是特地請假來陪我產檢

真的好感恩喔

 

首先進到診間醫生先說了上次的檢查報告

一般的抽血檢查都還算正常,不過我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,所以醫生說要少去人太多的地方

另外脆折症的檢查結果是正常的,太好了!

 

10W+3D

【媽媽】 

尿液檢查:正常

血壓心跳:正常

體重:55.82 

 

【寶寶】 

BPD(雙頂徑)、FL(大腿骨長)、AC(腹圍)、EFW(體重)

 

接下來是期待的超音波時間

小北鼻有乖乖長大耶!! 已經有個人型了~ 頭~身體~手~腳~都看到咧!!

(生命真的好神奇喔)

 

心跳也很正常~

接著醫生換了不同的器具~原來是照3D專用的!!

醫生很自豪地說他們換了新機器唷!

整個變超級立體的~還可以變換角度跟打光~

整個過程我跟簡爸爸都嘖嘖稱奇!!

醫生說之後大一點會更明顯更立體~

好期待阿!!

 

接著醫生提醒我們要準備做第二孕期的檢查

(1)頸部透明帶 (台北市有補助)

(2)子癲前症 (自費$2400)

因為台北市的診所才有補助,所以醫生幫我們轉診到台北市很有名的"禾馨" 

並提醒我們12週半左右是最好的檢查時機

請我們趕快去預約

 

另外今天也發現李醫生其實滿保守的耶

因為簡爸爸生性謹慎(?)飲食養生...所以他很重視我吃的東西

連問了醫生好幾個能不能吃的東西,像是螃蟹阿咖哩阿什麼的

我之前上網看阿~很多醫生都說不用忌口啦~不要過量就好之類的豁達言論

所以我這胎真的有稍~微~鬆懈一點點XD

但沒想到醫生都說盡量能不吃就不吃

說螃蟹很毒!有的孕婦吃一口就癢得要命了

叫我乖一點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