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次都是感統課程

10/11因為出遊所以沒上課

簡單記錄一下 因為10/4的內容我有點忘記了XD 讓我偷懶一次

10/15 今天開場跳舞的時候 Jimmy還是馬上鑽到我的懷裡 看著大家跳

不過今天最後有拍手(算是小進步吧@@)

明明在家就很愛cue我們唱歌他跳舞阿(還同一首歌)

為什麼真正上課老師跳的時候他不動呢?

百思不得其解....

 

今天一樣是兩關卡

都是經過第一關卡時,先取一個拼圖的子件,然後帶著小拼圖去爬第二個關卡

到終點的時候,再把拼圖拼到正確的位置這樣

第一節課是拚圖案拼圖,有動物系列還有交通工具系列

找出一樣的圖案拚進去

這關卡Jimmy還勉強可以完成

第二節課是拿圖型積木(五種形狀,例如正方形/三角形...中間有個洞那種)

然後終點有五根棍子,要將同一種形狀放在同一根棍子裡

這關就完全無法了,因為他還根本不認識形狀~

 

之後我就不強迫他玩積木了 因為真的有點難度,而且他一直霸佔那位置亂拿~有點影響其他小孩

所以我就讓他多玩幾次感統的課程

讓他消耗體力

還好鑽洞跳球都是他很喜歡的

玩得也很開心唷!!

 中堂下課的時候,Jimmy還意猶未盡待在教室玩滾輪

 P_20141018_100910.   

 

最後下課例行性的蓋印章時間~Jimmy還是堅持要站在老師旁邊等

哀~怎樣就不肯來後面排隊

整個很急的想蓋印章

還好他不會吵鬧 就乖乖的站在旁邊 拿著他的本子 很期待的樣子

樣子好笑又可愛~

P_20141018_111003  

希望課程結束之後,可以學會排隊這件事情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