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產檢直接先做了宮縮的測試→正常

但這次寶寶的肚圍有點小
第一次測到的體重才2030g(上次就1982g了呀)
連醫生都有點驚訝
測第二次是2238g 還是偏小
叫我可以多吃一點高熱量的東西了 柳橙汁之類的
我這兩個禮拜明明吃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阿
看來這多的一公斤 都在我身上了...囧

醫生還說了寶寶的胎頭很低(大驚!)
接近產道了(我事後想想應該是接近而已,沒有進入產道吧)
叫我要注意(注意什麼呢...)
照超音波的時候 真的感受的到他頭好低喔
因為醫生的機器都已經嚕到我的恥骨都要碰到毛毛了>////<
也說可能會提早出來見面...
天阿!寶貝兒~再撐一個月好嗎 阿母希望你的肺部能發育完整一點阿

另外這次也做了"乙形鏈球菌"的檢查
沒有網路上說的可怕嘛~ 有些人說很痛
但醫生只用棉花棒劃一下而已
不到五秒鐘就好啦~
希望結果正常了!!
每次檢查都好擔心 我真的對自己好沒自信喔

回家之後跟老公還有公婆說胎位低的事情
結果大家都好緊張喔
認真的問我要不要開始請產假了 哈哈
大家都要我不要逞強
但我覺得一切都還好
也非常的不想那麼早請假阿
我還想過年假耶~
寶貝兒你一定會撐住的吧
媽媽相信你阿!!
至少也要37W足月再出來相見歡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