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的又來到產檢的日子啦
原本心情非常輕鬆 而且今天很順利的掛到1號呢!
結果醫生一摸到我肚皮 就說很緊繃的感覺!??
媽媽我怎麼一點FU都沒有...
還以為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咧~"~
後來醫生還讓我到樓上去測了胎心&宮縮
30分鐘真是讓人難熬!!
好險結果是還好的,醫生說沒有規律的宮縮
還不需要固定時間吃安胎藥
但以防萬一,還是開了一些給我放在身上備用。
然後醫生說要我持續用托腹帶&少走動
說到托腹帶,原來要躺著綁才有用!

這次產檢,B/C肝檢查都正常(YA~我終於可以去捐血了!!)
然後寶寶體重逼近兩公斤囉!! 1982g ~very good!!
胎位也正常
不過寶寶又用小手把臉遮住了
這次只看到了小小的臉頰
肉肉的 好可愛喔
希望下次可以讓把拔馬麻看到全臉好嗎?不要耍神秘嘛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