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0.26(五) 23W
這次產檢 是我繼羊膜穿刺之後最害怕的一次產檢
因為之前好幾次驗尿糖都偏高阿
C先生從我第一次尿糖偏高之後 都一直很在意我的飲食
今天終於要作妊娠糖尿檢查了
這可是關係到我之後有沒有好日子過阿>"<

一大早就空腹8小時到診所報到
先空腹抽血一次 92/標準110(合格!YA!!)
再喝75CC的糖水
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  甜死人啦!
隔一小時後再抽一次血 153/標準140 (超標了超標了!!!我完蛋了Orz)
我整個挫死了
趕緊拉著C先生去外面狂走路 回來還上了個大號
第二個小時抽血 終於合格了(不過我想我出去走路+上廁所應該算是作弊吧..)
不過不管啦~
至少沒有被判死刑 我不用被C先生五花大綁了

產檢的時候 C先生很擔心的直接衝去問醫生
醫生先看了寶寶的狀況後
說我只有一次不合格 且寶寶也沒有過大的問題
所以要我先自己控制飲食
下個月產檢再測一次 飯後血糖 讓我有申訴的機會 哈
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其中一個護士說 一次不合格 就算不合格了

接下來高層次的檢查 真的是很複雜
好險C先生有一起來  不然我回到家 一定全部忘記了
醫生從外觀再從頭的內部看到腳
簡單來說 一切正常啦!
YA!! 寶寶真的好棒!!

而且今天第一次照了4D喔!!
小湯圓好可愛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