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生完要封肚了所以要好好進補一下

再來也想說不要讓長輩太累

所以來研究一下月子餐囉~

 

上個月去了婦幼展看了一圈,發現還真讓人眼花撩亂呢!

 

送餐方式我屬意能三餐三送的~

畢竟我懶啊!! 完全不想還要忙著加熱

再來呢就也牽扯到餐具問題

有幾間是使用PPT碗的, 當然標榜可耐熱130度, 可微波也可放電鍋加熱

但也是被同業說雖可耐熱,但只是表示不變形, 並不能保證沒有塑化劑啊!!

另外幾間是使用陶瓷碗搭配保溫罐的,當然就也沒有塑化劑的疑慮,

但也被上面用PP碗的業者說可能有清潔衛生問題?!

總之呢!這種就是各說各話啦!!

但是我個人跟家人討論過後還是選擇陶瓷碗囉~

 

在婦幼展呢~各家的試吃都只有香菇雞湯,有的有加甜點,有的還可以試喝月子水

但是只單憑一碗雞湯根本分不出好吃與否(只吃得出雞湯油不油XD)

要這樣就做選擇實在是有點冒險

因此選定了<悅子><玉膳坊>來試吃完整的一餐

 

首先是<悅子>

費用 : 300元  (若正式訂餐可折抵)

餐袋我忘了拍了,是保溫的那種餐袋(兩間都一樣)

裡面還有一包袋裝的保溫水 , 並附上一份DM以及業務的名片

另外我有說現在妊娠糖尿控制飲食中,

所以接洽的業務有特別幫我改糙米飯&甜點半糖(也可以選無糖)

今日餐點如下

有附一張菜單 & 熱量標示

試吃心得:很清爽~少油少鹽但很好吃~

雞湯很大一碗~不會很油膩

甜湯是紅豆蓮子湯也很大杯,半糖我覺得滿剛好的

吃完非常有飽足感!!

 

 

再來是<玉膳坊>

試吃費用 $500

沒有餐點明細表~也沒有DM或是業務名片

今日餐點如下

試吃心得:不差,但總覺得沒有悅子那樣讓人驚豔,

其中高麗菜很沒味道,裡面還參雜一些玉米粒跟豆子讓我非常不解...

甜湯是洋車前子,但很濃稠....吃不太順口呢

 

然後除了餐點之外,還有另外一袋是彌月蛋糕試吃 (難怪試吃費用比較貴)

小小的盒子很可愛~還有可愛的提袋~內容是可愛的蜂蜜蛋糕,滿好吃的喔!

 

以上小小分享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