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連續兩天在家裡非常的開心

星期六一大早跳躍下樓吃早餐~睡午覺起床還去了花博公園玩~

本來也是滿怕週一症候群的

不過這小子看來已經有要上學的領悟了

週日還自己說:我等下要把想玩的玩具都玩一次...

問他為什麼? 他淡淡地回說:因為我明天要上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!!媽媽忍住笑

 

果然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好很多喔

也是有假哭一下,但是是因為沒睡飽(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翻了一個小時才要睡當然睡不飽了)

然後很乖的跟我一起換衣服下樓

沿路到學校都沒有哭了

進到學校也很快的自己去拿室內鞋讓我陪他一起換(還笑咪咪的)

然後親親抱抱就說掰掰囉!!

真的很棒啊!

keep going! 

 

星期二還是笑咪咪的~

還跟我秀了他的寶物盒!! 哈哈! 原來是數學教具盒啦~

還叫外婆今天四點半再去接他喔~

good boy

 

 

禮拜四說隔壁同學每天都帶百香果汁~所以今天也帶了柳橙汁去喝~

昨天睡前還說昨天跟一個大班的男生弄來弄去,說是對方先弄他的,對方還推他胸部,

結果他不小心弄到對方的眼睛,對方還哭了!還好沒怎樣😩

今天下課請外婆去關心一下~老師說完全不曉得?!! (那應該是沒什麼事吧)

說應該是下課併班等媽媽的時候發生的~會幫忙注意一下狀況的~

今天還帶了作業回家~要家長簽名

黑仙寶寶=髒兮兮汙垢細菌

 

 

 

星期五

好的好景總是不長...

昨晚我去產檢比較晚回家~聽說晚上跟外婆也小吵架(因為沒乖乖吃飯)

心情就很不好吧!

睡覺起來又開始哭哭變成無尾熊了@@

還好已經星期五了~今天下課又是阿嬤的約會日囉!

吃了旋轉壽司(當然還買了陀螺)然後還去河堤騎滑步車(阿嬤去迪卡農新買的)~

真的是很感謝有這麼疼他的阿嬤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