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早上起床原本媽媽期待的開心上學並沒有發生

還是大哭了

哭著說不想上學

除了哭之外的時間幾乎都是這種死魚眼

到學校的沿路都在大哭

哭到門口哄了大概十幾分鐘,最後還是交給老師了....

還好看他跟老師走之後就沒有哭了

媽媽上班還是來不及了,只好請補休一小時

 

四點爸爸跟阿嬤準時去接他下課

然後跟爸爸來接我下班

在附近的昆蟲店看了很多特殊的蟲子們,

吃了兩顆獨角仙果凍

待了一個小時還欲罷不能好開心

看到我的第一眼好開心笑開懷

還跟我說"媽媽我有點習慣上學了喔!!雖然我還是會很想你"

歐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

 

接著一起去吃pizza犒賞他

結果吃到最後又忽然間悲從中來了!!(到底點在哪裡?!)

然後.....就這樣瞬間開啟悲傷模式

越來越難過,一想到就哭

也不想跟大家分享上學的事情了

不管講什麼轉移他注意力都只回答說"我不想上學!"

整個晚上一直哭哭停停的....看了真是難過>"<

明天大概會是一場硬仗吧Orz

 

※今天在學校的狀況:

三餐都有吃(早餐粄條,中午炒飯有菜,下午忘記了但有吃)

早餐吃到一半好像因為還想哭所以稍微噎到吐了

老師有幫他換衣服

中午睡覺還是有哭哭,老師有哄他

水壺的水有喝完一瓶

有尿尿(1次?!)說有時候不敢舉手講

老師說他情緒算穩定,表現還不錯啊

今天也發聯絡簿了(沒寫什麼都是打勾勾而已)

我也貼了memo請老師注意他的喝水(若喝完幫他裝第二瓶)及尿尿(睡前一定要尿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