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期來到第38週~也是農曆新年到來

大年初一的時候太無聊,還相約小姑一起去看多拉A夢展覽

大年初三的時候有點落紅了,去看婦產科醫生還說第一胎通常沒那麼快,再等等吧

趕緊跟寶寶喊話...真的再等一下吧!

因為李醫生出國啦~~~~我不想給其他醫生接生阿>"<

 

結果大年初五的凌晨12點多,我還悠哉的在客廳吃消夜,簡先生在洗澡~

忽然覺得宮縮得好像有點快喔~緊接著就破水了!歐買尬!

趕緊去廁所呼喚簡先生~沒想到他比我還慌張

我在沙發上記錄著宮縮的次數時間

他來回在家裡來來回回不曉得在幹嘛(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辦)~哈哈!

到醫院後開始生不如死的痛程...

原本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無痛分娩

但宮縮的痛就是一陣一陣的

痛到快受不了想打針的時候又覺得好像沒那麼痛了

就這樣一直錯過打針的時機

也幫簡先生省下了七八千元(我好厲害)

 

就這樣一直來回的痛到六點左右終於確認可以進產房了

也確認李醫生開始上班了喔耶!!

他今年第一天上班的第一個接生XD

進了產房護士幫忙整理了滿久

輪到醫生進來接生後真的快沒力氣了

還請了另外一個護士來幫忙推肚子

最後快生出來的時候醫生有請簡先生進來觀看(站在我頭後面看不到產道啦)

看到小孩出生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喔

確認了一下小孩身體五官手腳

抱過來跟他說你好棒媽媽愛你

然後我就昏睡了 XD

 

生產的過程真的覺得沒有嫁錯人

真的是真愛

因為整個孕期他都好照顧我

雖然偶爾覺得他管太多

但我知道他是為我好為寶寶好

在半夜痛苦的六個小時

他也是讓我緊握著手叫著罵著都沒怨言

中間還嘔吐了一次,還吐到簡先生身上...

真的好對不起他阿>"<

 

後來回到病房 簡先生說了覺得媽媽好偉大

還講到小落淚

真的覺得好感動

 

接下來的日子又是另外的大挑戰

要一起加油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