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不要再每天反覆的擔心到生產
決定還是去做檢查了!
希望這筆錢花的值得...

看了很多網路上的介紹
沒有多想 就直接去找柯滄銘教授

我們也是一大早開門前就去排隊
八點開始抽號碼排
九點開始看
大概十點就輪到我們了,等待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漫長
一進去,會有一個人(護士?)先做簡單的講解
然後也跟柯教授打了招呼
柯教授非常的親切 要我們一切放心
接下來 進診間 一開始先照超音波
柯'R說看起來很健康很正常
然後依慣例的 看了寶寶的性別!
說是男孩兒(好開心))
還刻意用箭頭指了寶貝的生殖器官
跟他老爸說 你看這是你兒子的小雞雞 >///<
我轉頭看孩子的爸  他一臉滿足(呆樣)的目不轉睛 手還默默的鼓掌起來
我真的是要笑死了XDD
不是想要女孩兒嗎?怎麼變心那麼快 呵呵

然後柯教授拿出針筒 開始跟我還有孩子的爸閒聊
咻的一下 針就插進去我的肚皮了
然後持續的閒聊不到一分鐘 就好了!!?
快到我們有點措手不及
就這樣?
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嘛~~
也一點都不痛阿~
接下來 就到診間外坐著休息了五分鐘
說沒有不舒服就可以離開了

這次去柯滄銘診所  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人
但醫院從頭到尾我遇見的每一個護理人員都非常的有耐心
服務態度非常的好
不像是一般生意好的店家會有服務態度不佳的問題
讓我感覺非常的安心&舒適
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
這才是醫療產業該有的態度
每個病人來到診所 都是因為相信你的專業
也是真的很不安(不然誰沒病會去看醫生呢)
能夠遇到這樣的診所這樣的醫護人員 真的揪甘心ㄟ

總之 這次的羊膜穿刺過程一切順利囉
再來就等報告出爐囉!!
寶貝阿 媽媽相信你一定會一切正常!!
你一定沒問題的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